第A01版:要闻

首轮1000万元 电子惠民消费券

明天现场摇号

  本报讯 明天就摇号了!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锡惠有你”惠民消费券将于6月16日进行第一轮现场摇号,当天将派发约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其中百货餐饮券10万—12万张,包括满30元减10元、满100元减30元、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四种面值;文化旅游券4万张,为满150元减50元一种面值。

  惠民消费券报名通道持续开放至9月22日0时,每人仅需报名一次,便可参与之后几轮的摇号活动。所以,报名越早,摇号次数越多、获得的消费券越多。同一注册用户每轮百货餐饮券、文化旅游券最多各中签一张。

  为了方便市民参与,活动再次简化了报名程序,市民可直接下载银联“云闪付”APP,在“无锡消费券”专栏一键报名。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提醒,下载“云闪付”后,一定要完成注册、绑卡流程,否则会影响消费券的使用。

  用户在消费券提示的有效期内凭券至符合活动要求的线下商户消费满额时,可直接扫码抵用,单笔消费限用1张。领取的消费券可在享受商户促销优惠后叠加使用。逾期未使用的消费券将被回收。

  目前参与消费券使用的商户已达1.5万家,并还在持续增加中。

  本次活动,除了发放6000万元消费券外,同期还有消费抽大奖。自6月16日起,成功报名消费券摇号的用户,不管是否中签,只要在活动期间使用“云闪付”APP,线下单笔消费满500元,即可参与抽奖。首轮抽奖奖品包括威马EX5-Z新能源汽车、美的冰箱、戴森吸尘器、自行车、微波炉、家纺四件套、厨具(锅二件套)等。(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