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

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讯 昨天,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唤春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下转第2版>>>

  立足本职积极作为 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上接第1版>>>下阶段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方略,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要求,特别在审查调查、监督检查、巡视巡察等工作中,时时刻刻、事事处处贯彻落实;要切实解决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堵点和痛点,加强思考谋划、探索调研,找准切入口,加强监督检查,保持经济内外循环“脉络”通畅;要认真开展对营商环境的监督检查,找准着力点,加大对纾困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情况监督力度,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供坚强保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充分融入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特别是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聚焦用力、创新监督,真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孙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