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梁溪焕新”5G直播 20万人在线看

引领政务、商务、用户融合新模式

  本报讯 昨日下午,无锡观察《5G会客厅》“梁溪焕新,锡望您来”主题论坛在无锡报业未来媒体中心举行。5位来自规划、交通、教育、地产和媒体界的大咖以讲述美丽梁溪的方式,共同为梁溪赋能。活动在无锡观察新闻客户端运用5G技术进行全域直播,高峰期超过20万用户同时在线“围观”,通过此次活动引领,报业集团也实现了政务、商务、用户深度融合的初步探索。

  随着城市更新的不断进行,梁溪的内涵也在不断焕新。在此背景下,无锡观察《5G会客厅》以规划、教育、交通、乐居等话题为切入点,共同聚焦梁溪主城,展望梁溪未来,让更多年轻人关注梁溪,走进梁溪,留在梁溪。而《5G会客厅》平台也在凝聚各行各业声音的同时,深度融合政务、商务、用户需求,实现内容的创新呈现。

  下转第4版>>>

  “梁溪焕新”5G直播 20万人在线看

  上接第1版>>>

  无锡观察《5G会客厅》作为报业集团全力打造的融媒体信息发布平台,通过与1000万用户的深度互动,此前已经成功为霞客岛生态城、太科园等板块“带货”,打造了一批网红板块。未来,报业集团还将持续发力,以技术驱动,化5G为光,将更多的文化元素、历史积淀、科技动力注入到各行各业的发展中,让“5G直播”帮助各方突破固有圈层,描绘出产品升级、跨界传播的美好愿景。(叶向远、葛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