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热闻

77家商场286场活动

秋冬消费“盛宴”来袭

  本报讯 继“双节”掀起一波消费高潮后,接下来一直到年底,我市还将继续全面开展秋冬季促销活动,进一步扩大内需,激发市场活力,给市民带来一场消费“盛宴”。

  “77家商业场所286场促销活动,上万家商户参与,共同促进锡城消费持续回暖。”市商务局运行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秋冬季促销将通过板块联动、形式创新、政策引导等方式,鼓励商家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进一步推动城市消费动能回补和潜力释放。如梁溪区的“至味·烟火梁溪”2020无锡蟹王争霸赛,惠山区的商贸促销会展,江阴的“品味暨阳”美食节等。此外,不少商贸企业还提前在线下预热“双十一”活动,如苏宁广场的“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红豆万花城推出的品牌“双十一展销活动”、茂业新天地购物中心举办的“双十一放肆购”、西水东商业街打造的“双十一美食节”等。(祝雯隽、见习记者 周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