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周刊

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资管业务稳步成长

国联证券获“中国最佳券商资管成长奖”

  日前,在《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21中国券商资管英华奖评选”中,国联证券荣获“中国最佳券商资管成长奖”。英华奖评选已成功举办7届,吸引众多公募、银行、券商、私募、保险以及海外投资机构参加,在行业内拥有较大影响力。《中国基金报》由《人民日报》主管,由《证券时报》主办,主要面向以基金为主的资产管理行业和广大金融理财产品投资者,在业内极具权威性。

  自2002年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以来,国联证券资管业务稳步成长。近几年来,随着财富管理正成为泛资管行业乃至整个金融生态系统下一阶段的增长点,面对“产品化、净值化、机构化、头部化”趋势,国联证券在投研力量、配置技术、服务能力等方面不断提升,先后在“基金投顾、FOF、ABS、固收+、固收”等业务中取得优异成绩,形成发展新势能,稳步迈入中型及以上资管机构行列。

  据了解,今后,国联证券资管将紧抓财富管理转型带来的新机遇,聚焦投研体系、产品体系、服务体系的精细建设,以标准化低门槛的“公募化”大集合产品、多资产多策略的配置型产品为抓手,持续锻造自身在财富管理方面的禀赋和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创造价值的投资选择。(花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