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融媒 党建

我市6家地方金融组织获省级荣誉

  日前,经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评估,我市6家地方金融组织获评省级荣誉:无锡阿福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2021年度“五星示范统计单位”,江苏阿福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滨湖区金源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滨湖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和江阴信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被评为2021年度“四星统计单位”。

  2021年以来,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强化沟通,密切协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制度》,组织全辖130家地方金融组织参与金融业综合统计工作,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制度培训等形式,推动地方金融组织加强内部管理,增强统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面和深入推行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制度奠定了良好基础。上述6家地方金融组织在统计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因此获得相关荣誉。(刘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