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无锡经开区即将上线200万元餐饮优惠券

  本报讯 昨晚,“经晚有礼 开心畅购”2022无锡经济开发区夏日消费季暨城市生活漫游启幕仪式在蠡湖之畔举行。本次活动由无锡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是经开区今年第二轮惠民消费活动。据悉,2022无锡经开区首轮200万元餐饮惠民消费券即将上线,本轮优惠力度空前,券后单笔消费低至5折。

  本轮消费券共投放19000张,总价值200万元。市民只需登录“灵锡”APP首页活动专区即可一键抢券,每人每轮最多可抢2张不同面额的消费券,最高可优惠500元。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券的具体发放时间以灵锡上线为准,抢到消费券的用户需到参与此次活动的指定商家消费,只要满足优惠券使用门槛,即可享受立减。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经开区夜宵品牌TOP10榜单,市民可享受到“真金实银”的优惠。

  据悉,今年经开区计划开展四季主题消费节,将在9月份举办“经”奇潮品·“开”享生活——2022无锡经济开发区金秋购物节,12月份举办“经”喜潮聚·“开”颜迎新——2022无锡经济开发区暖冬购物节。

  (耿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