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服贸会收官,无锡交易团成果丰硕

宣传推介展风采 拥抱全球服务链

  本报讯 9月5日,为期6天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落下帷幕。借助服贸会平台,无锡交易团积极举办各种宣传推介活动,助推服务贸易企业融入全球服务链,取得一系列成果。

  作为第一次参加服贸会的企业,中粮工科(无锡)国际生化技术有限公司在线展示的粮食加工、精深加工技术及成套装备,吸引了国内外多家农粮食品领域的采购商。中粮工科(无锡)国际生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提供粮食深加工工程集成技术的服务商,“我们希望借助服贸会的平台,进行生物发酵技术与成套设备供应的推广,(下转第2版)

  宣传推介展风采 拥抱全球服务链

  (上接第1版)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公司总经理周人楷透露,公司的小麦精深加工技术获得了一家俄罗斯农产品企业的青睐,成功签下600万美元的订单。

  不仅仅是签约交易,此次服贸会上,无锡还获得了多项殊荣。

  在第二届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论坛上,当场发布了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第二批16个创新实践案例,无锡的“多元金融服务助力文化企业发展”和“打造中国数字电影工业核心园区”两个案例成功入选,成为各地开展对外文化贸易工作的参考借鉴。本届服贸会特别举办的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中,已推动30万家政企用户实现上云和数字化转型的华云数据,凭借在技术创新、产品实力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科技创新示范案例”。

  本次服贸会期间,我市多家企业还报名参加了“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高峰论坛”“金砖国家服务贸易论坛”等论坛活动,探讨服务贸易领域发展前沿和方向,为服务贸易开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雯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