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将迎3366名法考考生

  本报讯 9月7日,我市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出席会议。

  今年无锡考区法考客观题考试全部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将在9月17日、18日分两批次进行,每天两场,每场3小时。客观题考试无锡考区共3366人报名,同比增长10%,设有2个考点院校,分别是太湖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法考组织和疫情防控两个“万无一失”,市司法局精心制定工作意见方案,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计划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一方面,严格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统一部署,围绕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守牢安全底线等方面细化工作安排。另一方面,坚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考生——此次法考客观题考试仍在太湖学院考点设置了一个视障考场,同时,开辟残疾、高龄等特殊考生“绿色通道”。

  会议还对无锡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优秀考点、先进集体、优秀考务工作者和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张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