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钟华论

  扫码阅读全文>>>

  十月的阳光,洒向丰收的大地。每一份喜悦,都辉映着充满希望的中国;每一个期许,都澎湃着开创未来的力量。

  在民族复兴的漫漫征途上,我们将迎来新的历史坐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新时代的中国,党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

  回首过去,党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展望未来,时与势在我们一边。

  党的二十大将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宣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千锤百炼,如磐初心不变。关山万重,千秋伟业在胸。新征程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一定能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据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