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市市政集团

践行市政使命,奋进路上启新程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集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转化为具体的行动举措。”市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国新说。

  市市政集团将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全力攻坚冲刺促发展,对照全年目标和经济指标,铆足干劲、力拼四季度,夺取全年红。扎实推进北尖公园净水厂、太湖新城污水厂三期、市政配套路用材料科技示范项目、西区燃机二期等一批省市重点投资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持续提升水气运行保障能力,完善市政管线、给排水设施,增强城市防洪排涝能力。积极推进市政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全市公共、专用、居民充换电设施“一张网”。持续加大“管阀”安装、“瓶改管”、燃气安全检查等工作力度,推进市区瓶装液化气市场整合项目投运,坚决筑牢燃气安全防线。立足建设“新型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与经营商”的发展定位,践行“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战略使命,在以无锡实践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贡献的征程中贡献“市政力量”。(朱冬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