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众聊吧

“N号房事件”引发众怒 韩总统文在寅下令彻查

  事件概述

  疫情正在缓解的韩国,近日曝出了骇人听闻的“N号房”事件。犯罪嫌疑人利用即时通信软件Telegram,开设多个聊天室,共享非法拍摄的性剥削视频和照片,聊天室大都以数字编号命名,只有付费成为会员才能观看。目前已知的女性受害者多达74位,其中16人为未成年人。观看视频的“会员”达26万人。超过300万人在青瓦台问政平台上请愿,韩国总统文在寅23日表示,已指示警方彻查案件,让所有加害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来源:央视新闻)

  网友评论

  @莉莉安:这是人干的事吗?!

  @purplevelvet:真正的恶魔在人间。

  @不想说话:真的很恶心,作恶者和旁观者都过分。

  @浅浅:看的26万人居然没一个报警?莫非都是孤儿吗?没有妈妈姐姐妹妹?

  @九三:知乎搜一搜张紫妍事件、李胜利事件,令人发指!最多赞的回答里面有一句说得很对:“我不是唯一的目击者,但却是唯一的证人。”

  @Tiger Wong:看完感到刺骨的冰凉,一个人的人性如何可以泯灭得如此彻底?

  @是乔治没错:在光照不到的黑暗地方,人褪下人皮,会变成食人的怪物。

  @King.King:不要尝试了解人性。比天使更美好,比地狱更肮脏。

  @Досвидания:女孩子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小编说两句

  26万“会员”参与了观看,即便有一人多账号的可能性,数字之庞大依然令人咋舌。更可怕的还在数字背后,这些人平时根本与常人无异,旁人知其人却不知其心。他们花钱购买、披着马甲,就可以肆意妄为了吗?这场令人发指的悲剧如何发生,又该如何收尾?正如有媒体评论所说:N号房事件不仅仅止于性犯罪,也是一场人性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