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无锡

本报征集战“疫”文艺作品啦

全市未成年人都可以参加

  庚子伊始,一场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许许多多的无锡人挺身而出参与战疫,奋战在抗疫第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赞歌。

  面对疫情,孩子们如何传递自己的一份力量,迎接春天的到来?由无锡市文明办指导,江南晚报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童心同行”无锡市未成年人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期待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笔,记录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讲述战斗中感动人心的故事,一起为这场守护生命健康的战斗助力!

  本次活动于2020年3月25日-4月25日面向全市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组织开展,同时也欢迎兄弟市、区的未成年人踊跃报名参加。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用文字记录每一个不平凡的瞬间,让画笔倾注激荡人心的力量,我们在行动,我们在一起。记“疫”和守望,期待着无数个有才华的你,用自己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凝聚能量! (薛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