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无锡

体育中心、体育公园游泳馆 明起恢复开放

  本报讯 隔了两个多月,游泳馆终于要恢复开放了!昨天,市体育产业集团发布通知,根据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按照无锡市第16号通告的相关规定,在做好疫情“二级响应”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自3月27日起,体育中心、体育公园游泳馆将恢复开放,学校体育场馆除外,开放时间为12:00-21:00。

  为了保障泳客的安全,游泳馆开放采取线上预约,线上购票电子支付,错峰健身和线下实名登记健身。为实现精准防控、精准服务,进馆人员全部实行“扫码+测温”的管控措施,体温异常、或非“绿码”者不得入场。入场前必须佩戴好口罩,间隔1.5米排队有序登记入场。游泳人员进馆后必须先进行冲洗淋浴、经过涮脚池方可进入游泳池,建议广大市民自带拖鞋。为避免人员聚集,对进馆人员实施限量措施。疫情防控期间,严禁自行组织各类比赛活动。

  为保证广大游泳市民健康,场馆公司将定时开展防疫消毒工作,保持场馆良好通风,严格审核上岗工作人员健康状况,同时接受广大市民和卫生防疫部门的监督,请广大市民放心游泳健身。 (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