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无锡

体育大联赛启动

发放300万元体育惠民消费券

  本报讯 3日,无锡市体育局在市民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3大类49项体育大联赛项目,并发放300万元体育惠民消费券。

  据介绍,无锡体育大联赛是无锡市新推出的群众性体育品牌赛事。大联赛以倡导科学健身、拉动体育消费、打造锡城“互联网+体育”群众性IP体育赛事为主旨,对全市各类群众性赛事活动进行总体策划、整体推出。今年的大联赛从8月8日正式启动,持续至12月底,将举办各类健身赛事活动近千场次,形成月月有安排、周周有比赛、天天有活动的全民健身热潮。所有项目不收取报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畅动俱乐部”,点击“赛事活动”中的“跃动锡城体育联赛”,选择比赛项目进行报名。

  今年首次准许港澳台户籍运动员参赛,具有无锡市学籍、且符合竞赛规程相关组别年龄的学生个人或社会体育俱乐部均可报名参赛。

  下半年无锡体育精彩不断,除了大联赛以外,无锡市还将视情举办长三角击剑公开赛、跆拳道大众精英赛、无锡马拉松等重大赛事,举办2020年第七届长三角体育旅游体验季无锡站活动。 (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