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市场

璞悦·滨湖望央席王座盛启 IMAX环幕视野无限收揽美景

  2020年,璞悦·滨湖望择址太科园,以迭新姿态,为无锡添一片华彩,以高端人居,更新无锡理想生活模式。

  太湖东进 时代与发展的默契

  放眼当下,无锡立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前列,而太科园正处于经开区历史进程与发展机遇的交汇点,承载着城市发展的使命。璞悦·滨湖望择址太科园板块,随着太湖湾科创带重磅出炉,《规划》提出:加快构建无锡太湖湾科技创新带“一核、十园、多点”拥湖发展的空间格局。“一核”即太湖新城,以无锡经济开发区、无锡山水城科教产业园和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为核心,突出新城首位度、体现高端创新资源要素集聚,打造无锡产业技术创新的“中枢”和“内核”,增值潜力不言而喻。

  繁华赋新 生活与城市的共生

  身在都市,出则繁华,入则归隐,才是极致的奢活演绎。以轨交4号线(在建)、第五座万达、无锡市人民医院新安分院、大桥实验学校、无锡师范学校附属小学联盟(新吴)校、慧海湾生态公园,为太湖人居带来全新生活方式,让居者从容执掌繁华,静看岁月流年。

  光幕立面 美学与设计的前沿

  建筑立面的打造,是一次精工技艺的展现,也是一场对艺术的深沉思考,观瞻国际潮流,从纽约ONE到海德公园1号,公建化住宅以极简美学主张,引领世界居住潮流。

  璞悦·滨湖望通过简化设计线条,采用大量的玻璃幕墙形式,强调冷峻、独特的公建化气质,让城市美景尽收眼底;选用高档铝板建材,来展现建筑的未来感,以金属材质完美勾勒出挺拔的建筑形态,将时代的美学,尽现在立面之上。

  现代园林 生活与艺术的盛放

  一路的繁花草木,是归家的必经之路,“可观可游可互动”的全龄美学园林,让居者不再是参观者,而是真正的参与者。匠心筑造现代诗意园林,将居者的归家、起居、游玩、社交等日常行为,规划为一个个全面的景观式旅途,有趣的生活场景,使社区每个人都能参与其间,每一处美景,每一处社交空间,都能让人置身于理想的生活国度。

  不凡布局 身份与感受的尊崇

  中国哲学讲究“至大中正,对称中轴”,考究“居中者,方为尊”的建筑哲思,璞悦·滨湖望11#央席王座,占据得天独厚的位置,铺排一条非凡的归家之路,从主入口到沿途的公共空间与园林景观,再到业主的登台、入户,皆围绕中轴层层铺排,让尊崇感受渐序递进。

  IMAX级视野 眼界与享受的奢适

  对成功最贴切的表达,就是在稀有的奢享大境之中,坐观城市一方天地,而享真正的从容。璞悦·滨湖望11#央席王座,前后无遮挡,北望市景繁华,南享太湖静谧,最佳观景角度,以广角景观环绕,呈现天幕实景。奢阔的楼间距,造就IMAX级观景视野,无限收揽四季美景。居于此,每日在静谧之中,聆听自然话语,让阳光照进生活里,享受整日的云淡风轻。

  多数人仰望,少数人珍藏。不居中央,何以彰显非凡荣耀。璞悦·滨湖望11#央席王座,载誉加推,全城献映,致献一城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