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

未来可期! 安兰诺雅,您置业的理想选择

  2021年12月30日,在众人的期盼中,太湖隧道正式开通。自此,马山的发展将进入下一个腾飞时代。

  随着隧道的开通,无锡和宜兴可实现直达,打破两座城市之间的交通壁垒,加强无锡城市一体化的发展。对无锡内部交通而言,太湖隧道的通车,将直接填补无锡高速环线在城市西南部的空白,便捷市民出行,同时太湖隧道还将促进沿线灵山景区、鼋头渚等风景旅游资源的开发。

  太湖隧道除了改变无锡城市格局和交通路网外,还将提升途经板块——马山的价值。太湖隧道的贯通,将曾经阻碍马山交通发展的太湖,直接从东面“打通”,从太湖新城至马山,仅需要10分钟左右的车程,这也意味着马山可与太湖新城直线连接,无论是学校医疗、商超,还是公共资源、社区配套,都能实现全面共享。

  除了与外部的链接共享,马山内部配套也有了质的提升。华师大附中附小正式签约,提升马山教育质量;宜马快速路通车、丁蜀机场试飞成功,助力马山交通发展。

  2020年,绿地香港打破马山土地沉寂已久的空白,在中心位置打造安兰诺雅。项目享受着区域发展的红利,背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项目还重金打造游艇式度假会所,带沙滩的泳池、健身房设备、红酒雪茄吧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打造回家就是度假的生活。

  据悉,项目打造约30万方低密院墅,规划洋房、叠墅产品,现总价145万起即可抢占。 (绿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