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无锡

“向世界推介无锡” 大V行活动举行

  本报讯 昨天,“遇见锡引力·向世界推介无锡”大V行活动举行启动仪式,22名网络大V沉浸式感受无锡发展蓝图和文化魅力,推介现代化城市建设成果。

  “网络大V看无锡”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作为2022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的子活动,此次大V行活动由央视网、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共同主办,分为科技、文旅两条线路。

  科技类大V探访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健适医疗器械(无锡)有限公司等地,向世界传递“数字无锡”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的蓬勃脉动。文旅类大V将镜头和笔触对准鼋头渚、寄畅园、锡剧艺术中心、东林书院等风光秀美精华所在,品味“太湖明珠”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城市魅力。

  网络大V们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纷纷表示,百闻不如一见,这次无锡之行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化身无锡的城市推介官, 积极宣传推介无锡,让更多人了解无锡、走进无锡、宣传无锡。(孙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