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南信大滨江学院与江苏信息学院签约合作

  本报讯 昨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教育厅及两校领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等出席签约仪式。

  未来两所高校将共同全方位与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发展战略接轨,密切配合无锡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在重点建设领域中相互支持、共谋发展。据介绍,两校将共同建设研发基地,形成一批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平台,加快助推无锡创新型城市的建设;重点面向电子信息产业、物联网产业等,整合双方技术力量,共同研究开发无锡市产业发展面临的关键技术;建设“工程型、应用型、高层次、国际化”的无锡市电子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建立无锡市高、中端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体系和标准,促进无锡市电子信息与物联网企业创立品牌;充分利用无锡物联网、微电子产业的优势,共同建设电子信息、物联网产业中小企业(江苏)区域协同创新中心。(挥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