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纵横

《外面的世界》首发

  上接第1版>>>该书记录的是边走边看“外面的世界”所留下的精美文字,里面不仅有人文历史、风光美景,更饱含着有温度的情感和深度的感悟,阅读后令人愉悦,反复再读,意味更酣。

  周敏炜对赵振元和张小平的新书首发表示热烈祝贺,称赞这既是一本“新”书,更是一本直抵人“心”、触发内“心”的书。周敏炜说,赵振元虽然不是土生土长的无锡人,但他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直为无锡的发展劳碌奔波、贡献良多。他推动十一科技和太极实业重组,带领太极实业从传统制造企业转型为高科技企业,并通过自己在国内微电子和光伏行业的影响力,帮助无锡引进华虹和中环项目,奠定了无锡微电子行业在全国排名第二的位置;此外,他还是一个颇具人文情怀、艺术修养的人,专门创作了优美的歌曲《无锡美》,其中的歌词“在新的时代创造新的辉煌”正体现了他对无锡的深情厚爱和热切期待。周敏炜衷心希望赵振元继续把无锡的产业做强做大,为推动无锡信息技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