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创投无锡”举办江大专场路演

  本报讯 昨天,可容纳200多人的江南大学商学院报告厅内,无锡太湖人才科技金融路演暨江苏人才创新创业路演(第四十七期)创投无锡江南大学MBA专场活动在此举办,评委们与路演嘉宾在一问一答中“演奏”着资本供需“协奏曲”。

  当天参演的企业均是经前期走访调研后选出的优秀企业,包括无锡电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元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新恩集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参演企业主要负责人多数毕业于江南大学。

  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创投无锡”太湖人才科技金融路演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强与江南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拓展江南大学MBA创新创业平台的建设和服务,加强MBA学生和校友创建或其所属企业与资本的紧密联系,促进资本寻找优质项目,满足企业项目资本市场、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的协同发展。

  据悉,截至目前,“创投无锡”平台共举办39期路演活动,吸引国内外路演项目300多个,其中60个项目获得融资12.5亿元,目前已经成为无锡市乃至长三角地区,围绕“企业+项目+人才+资本”,集企业融资、项目创投、金融招商和金融增值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葛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