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无锡地铁“码上行”

变身在线义诊平台

  本报讯 疫情期间如何在网上询诊?无锡地铁“码上行”APP近日正式上线“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用户在家就可以实现实时线上免费问诊和疫情动态查询。点击码上行APP首页顶部版块进入“抗冠专区”页面后,点击免费在线咨询专家,完成用户注册/登录,登录后填写诊前问卷等个人信息后即可在线问诊。

  据悉,无锡地铁联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还推出平安好医生在线问诊平台,权威呼吸科专家针对新冠肺炎进行7×24小时实时答疑,通过“3问3答”的线上咨询预防机制,判定疑似病例,告知应对措施,避免延误病情。用户还可查看资讯播报、疫情地图,实时关注疫情情况。同时,平台提供全面可靠的消炎抗病毒等药品,用户可咨询客服购买药品,送药上门。在使用过程中,可拨打义诊电话4001819191进行病情咨询,若在买药过程中有问题,也可拨打4008665858电话详询。(孙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