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上房交会月底启幕

  本报讯 昨从市住建部门获悉,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将今年的房交会“搬”到了线上,“零接触共抗疫,逛网展选好房”2020年无锡网上房交会将于本月底拉开帷幕,此次房交会将实现看房、选房、定房“云服务”,市民在家登录无锡房地产市场网或手机端微信公众号即可享受高质量的购房体验。

  此次网上房交会共涵盖商品房、二手房、租赁房源三个展区,其中市民关注度最高的商品房展区目前已有30多家房企带来70个楼盘参展,随着房企逐渐复工,参展楼盘数量及特惠房源信息将持续更新。“为实现逼真看房体验,此次参展的商品房将上线VR实景看房功能。”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楼盘的销控信息,展会平台将及时标注,让购房者第一时间了解楼盘的可售房源情况。购房者还能通过展会平台与楼盘营销人员直接沟通,并可预约至楼盘现场看房。

  据悉,此次网上房交会对参展商和购房者均免费,有意向参展的房地产企业、经纪机构、租赁机构均可报名参展。此外,二手房展区和租赁房源展区均开放了个人房源信息发布渠道,有需求的市民不妨关注。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将与主办方无锡房地产市场网携手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平台优势加大对此次展会的宣传力度。本次展会还在平台上设置了国土、税务部门办理相关房屋买卖业务的网络通道,提供相应的办事指南。

  (孙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