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锡山一批重点道桥建成通车

  本报讯 昨天,2020年锡山区重点道桥通车暨新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当天通车及开工的12个重点道桥项目,投资总额达7.4亿元。副市长陆志坚参加活动。

  这些项目的建成和开工,对锡山进一步凸显无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桥头堡”地位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年以来,锡山区顺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积极推进道路工程建设和绿化提升。此次,通云路等7个重点项目顺利通车,老锡沙线(东北塘段)改建工程等5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进一步打通对外通道、畅通内部循环。

  美好的生活需要美好的环境支撑,锡山区的道路颜值将持续提升。在锡山区,不少大道都有自己的别称,它们不仅是对内对外的联通之路,更是一条条佳景处处的靓路。据悉,此次有一批景观绿化提升项目完工,其中包含了闲静幽美的秋叶大道团结路、花开烂漫的梅景大道友谊路、四季有景的花园大道华夏路等等,折射出该区在“美好锡山”城乡品质跃升三年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

  (金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