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新吴道路积水动态一小时一上报

  本报讯 为迎战这次暴雨,新吴区城管局作出周密部署,由专人分别对口6个街道和区直属道路防汛工作,实地协调保障,实行道路积水动态一小时一上报。所有市政、环卫、绿化条线工作人员及养护作业单位人员全员上路。

  针对上次大雨梳理出来的易积水点,尤其是下穿通道和涵洞,安排专人提前蹲守,移动抽水泵车在易积水点24小时待命。同时,动用大型机械对珠江路下穿通道专用泵站出水口所在河道实施清淤,开挖河道50米。由于提前部署和严密防范到位,新吴区易积水点、11处公铁立交下穿通道未出现大规模积水。

  昨天,新吴区城管部门执法大队、市政、环卫、绿化条线及养护作业单位共出动1000多人次、93辆车、大型移动泵车2台、汽油泵3台、动力泵3台,开展防汛工作。对新锦路与沪宁高速口因地势较低产生积水,采用汽油泵进行排水,到记者发稿时,积水已排除。同时,对锡梅路与新韵路口、新鸿路与泰伯大道口的八角管进行再次疏通处理,并打开收水井盖加快排水。(张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