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

  本报讯 昨天,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唤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与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对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监督工作;与完成今年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考核为引领,对标对表,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稳中求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以高素质干部队伍保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孙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