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市工商联谋划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本报讯 昨天,无锡市工商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深化检企合作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德荣指出,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工商联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把行动的落点放在工商联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无锡实践上,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贡献。广大企业家要在先富带后富、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绿色转型上做文章,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民企高质量发展与全市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与全市高质量发展互促并进;进一步加强商会改革发展,发挥商会参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独特作用;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注重实效协调推进,向民营企业提供贴心服务,为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作出新贡献。

  (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