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热闻

“信诚车队”亮相街头

  本报讯 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每一位“的哥”“的姐”不仅是“窗口”的“服务员”,也是城市的代言人。日前,市交通出租汽车公司“信诚车队”正式成立并启动运营,意在通过打造优质服务车队树立服务品牌,倡导出租汽车行业规范运营,带动提升全市巡游出租汽车服务品质。

  “车队目前由10辆出租车、15名驾驶员组成,出租车都是运营时间在两年以内的新车,驾驶员的驾龄均在15年以上且服务期间从未接到过乘客投诉”,交通出租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还设立了奖励基金,每月以驾驶员日常服务面貌、服务质量为考核内容,对车容车貌、设施设备、服务仪表、文明质量、好人好事等实施综合考核评定,月度考核被评定为“优”的出租车将获得奖励。

  信诚车队还有着统一“着装”,记者看到,每辆车车身张贴有信诚车队标识,车内都悬挂了印有信诚车队服务宗旨和服务承诺的指示牌,并附有公司公众号二维码,乘客可以随时扫码提意见。据了解,信诚车队启动运营后将根据乘客反馈改进服务,后续将进一步扩大车队规模。(雷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