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周刊

800万元!惠山区发放首笔上市挂牌奖励

  近日,惠山区委主要负责人专程来到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800万元上市挂牌奖励,凯龙高科技也成为该区出台《关于进一步鼓励和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若干意见》后,首家获得奖励的企业。

  地处惠山区钱桥街道的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当地本土企业中的佼佼者,去年成功研制出我国首台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柴油国六B排放标准权威认证的后处理系统。去年12月7日,凯龙高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无锡市首家创业板注册制上市企业,也是去年惠山区第4家上市公司,迎来企业发展历程中的高光时刻。

  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臧志成表示,此次公司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凯龙高科技未来将会在国六排放、非道路工程机械和船舶方面布局,获得更大的发展,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更大的贡献。据悉,截至目前,“惠山板块”上市企业累计达到1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