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生活周刊

雅居乐远洋·公园里精品加推

  项目效果图

  眼界决定境界,尺度蕴含气度。“雅居乐远洋·公园里15号楼环景央座”为最好的时代而来。

  雅居乐远洋·公园里选址新吴区伯渎河公园南面,看重的是伯渎河的前景规划,据悉,这里将打造集休闲、运动、商业、文旅多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片区。同时项目紧邻伯渎河公园,收获城市绿肺生态资源。项目北面直通金城高架,东连沪霍线,西接机场路高架,南通高浪路,约10分钟可直达太湖新城,交通便利。

  美好的事物绝不辜负您的期待。项目15号楼环景央座位于景观中轴核心,绿氧环抱,揽聚一城优越生态资源。阔尺楼间距,降低了楼与楼之间的遮挡,阳光从宽景阳台洒进客厅,倾泻满满的暖意。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实现了室内大采光,大通风造就阳光明媚格调,温馨生活点滴。

  89平方米环景央座精装方正户型格局、三开间朝南、多飘窗设计,实现室内大面积采光。生活需要沐浴阳光的欢畅,无论在阳台、客厅、卧室还是书房,皆能感受阳光润泽,更能有效保障鲜氧直入,循环室内空气。

  入则静谧,出则繁华。在拥有舒适宜居生态环境的同时,一定和繁华商圈有着恰当的距离。15号楼环景央座,构筑一个大隐于繁华的自然谧境,与伯渎河公园仅一路之隔,毗邻万达广场(建设中),共享繁华配套。

  把握城市主场,央座户型倾城热销。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精装小高层,采用全维德系精装,大牌保障,臻享品质生活。公园里于诗境园林中铺排环景央座,也为居者在视野、采光、通风等方面带来更好的居住享受,让公园的美好梦想成为现实的人居理想。

  (公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