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公开征集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本报讯 为民办实事项目怎么定?您的意见很重要!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9月26日起至10月14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无锡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多年来,无锡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办好民生实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增进群众福祉的关键抓手,每年精心组织实施一批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为更好地谋划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确保实事项目更加贴近群众需求,切实提高为民办实事工作的精准度、有效性,现启动公开征集活动。

  广大市民可以围绕公共交通、城市建设、生态环境、社会保障、劳动就业、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安全文明等方面的事项,就当下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是市民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的,且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征集方式主要采取电子邮件、邮寄信函和发送传真三种形式。您可发送电子邮件至无锡市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开征集邮箱wxrmafg@163.com;或是邮寄至无锡市观山路市民中心3号楼1215室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处,邮编214131;也可发送传真至0510-81827255,提出相关建议。各联系方式均请注明2023年实事项目建议、联系人姓名、电话及地址。(祝雯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