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爱牙护牙从小抓起“校刷刷”活动持续推进

  本报讯 9月25日上午,通善公益召开“校刷刷”工作总结座谈会,通善公益发起人吴建选、邱雪珍等30余人出席活动。

  “校刷刷”公益进校园活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在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等指导、支持下,获得了学校、老师、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该活动持续通过生动有趣的图片、浅显易懂的文字以及现场讲解,大力传播口腔健康知识,旨在为在校学生普及口腔知识,养成良好的饭后刷牙习惯。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茁壮成长也是所有老师和家长共同的心愿。要让他们养成良好的习惯,需要从正确的引导入手。所以‘校刷刷’活动除了日常宣教之外,还穿插了很多互动环节,这也是灵活运用提升低龄儿童兴趣的方法,让他们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循序渐进地学会正确的口腔保护知识。”通善口腔医院通善学院院长陈静说,未来通善公益将继续努力,持续推进“校刷刷”,为维护好锡城学生口腔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