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共青团无锡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本报讯 昨天,历时两天的共青团无锡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副市长卢敏出席闭幕会。

  卢敏寄语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卢敏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为党育人为主责,引领青年思想,培育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服务大局为主线,激励青年奋斗,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青年群众为主体,办实事解难事,发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纵深推进《无锡市“十四五”青年发展规划》;以改革创新为主导,全面从严治团,锻造对党忠诚、心系青年、敢于担当的青少年组织。

  共青团无锡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也于当天举行,选举产生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薛皓月当选新一届团市委书记,沈景倩、胡海龙、钱月霜(挂职)、甘霖(兼职)、孙晨光(兼职)当选为副书记。(夏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