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人才代表

  本报讯 春节临近,昨日,副市长秦咏薪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走访慰问我市人才代表,感谢他们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送上诚挚祝福。

  “感谢您多年来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的突出贡献,祝新年宏图大展、业绩长红。”在一汽解放动力总成事业部,秦咏薪与事业部党委书记钱恒荣围坐交流,畅叙企业经营近况及未来发展。钱恒荣本人及所率团队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等重大荣誉,佳节将至,他依然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秦咏薪表示,无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事业部各项重点工作,倾听企业需求,提振发展信心,为企业今年“开门红”保驾护航。

  “春节快到了,给您和全家人拜个早年!”秦咏薪来到穆桂英美食广场有限公司,向该公司副总经理马红星送上鲜花,并一同合影留念。留意到现场的传统苏式糕团销路大开,秦咏薪非常高兴,他勉励乡土人才马红星精心培养优秀传承人,为江南美食技艺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夏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