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热闻

三年来首个省级旅游推广团来锡

  本报讯 “潮玩三月三·相约游广西”——2023广西旅游产品(无锡)对接会日前召开,广西结合农历三月三民族文化节庆活动,为无锡游客带来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据悉,这也是三年来我市迎来的首个省级旅游推广团。

  到有“风”的地方去,体验不一样的民族风。广西此行向无锡旅游同行推介了包括康养旅游、滨海旅游、民族风情游、休闲度假游、研学旅游、边关风情游、中越跨国游等38个旅游产品。据悉,针对江苏,广西制定了专列、包列、专机相关奖励措施,将“真金白银”的优惠给到江苏旅游市场。同时,广西、无锡多家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无锡游客将能享受到更好、更丰富的旅游资源。

  “3月10日,文旅部发出《关于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第二批)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其中越南也列为试点开放的国家,标志着冰封三年的中越边境团队跨国游也在3月15日正式开放。”广西旅游协会秘书长高琳表示,在带来广西“三月三”旅游产品的同时,广西旅游企业还为无锡推介广西+越南的旅游产品,共同打造出适宜两地游客需求的旅游产品。

  “对于无锡来说,此次活动既是接受广西旅游产品的推介,也是向全国各地发出邀约。”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会长王洁平表示,借助此次活动契机,无锡也向广西、向全国各地游客递上“无锡名片”,邀请在春暖花开之际相约无锡,体验江南风韵。(张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