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热闻

近60所学校招生官齐聚无锡

第九届长三角国际教育博览会周六举办

  扫码进入了解详情>>>

  本报讯 第九届长三角国际教育博览会将于3月18日开幕。活动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航道无锡学校、北京银行无锡分行大力支持。

  活动当天,无锡市第一中学、江苏省天一中学、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等锡城高中国际部,部分长三角地区国际学校负责人,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热门留学目的地高校近60所学校的招生官将来到现场,与家长和学生面对面,就多元留学、育人方式、升学途径等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互动。活动现场将设有五大展区,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全学段。专业人士、优秀学子将分别开展主题讲座,为到场家庭提供丰富的出国留学及国际教育信息。

  据悉,长三角教育博览会是无锡地区首个由主流媒体打造的线上线下全方位、全媒体的一站式升学服务交流平台。该博览会自2017年开办以来,为广大家长和学校搭建了沟通交流的高效信息通道,深受锡城市民欢迎与认可。(李陶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