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生活周刊

绿地西水东·隽荟首开热销

  昨天,绿地西水东·隽荟首次开盘。开盘现场热销盛况空前,客户排队认购现象也再次彰显出绿地西水东的高端人居地位。据悉,此项目是西水东历经13年的收官之作,自项目启动预约登记起,就十分火爆。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西水东·隽荟备受关注与认可?

  今年以来,无锡主城共出让6宗涉宅地块,创下今年无锡土地市场高溢价率的,不是经开区,不是锡东新城,而是低调已久的梁溪主城。虽然主城供应的大多是“见缝插针”的袖珍地块,但是其价值已是“所见即所得”。而且越是靠近城市内核,越是一房难求。西水东·隽荟处于市中心,坐享学校、商业、医院、地铁等配套红利。

  西水东之于无锡,就像一个藏在城市中心的宝藏之地。这里是无锡民族工商业的崛起之地,老厂房的红砖立面、烟囱、塔楼,这些不可磨灭的城市印记,正在慢慢“苏醒”。有人说,西水东是无锡这座城市的精气所在,这里藏着无锡人温润的生活记忆。新城可以不断更替,但,西水东却只有一座。

  “打造无锡城市新名片”是绿地香港打造西水东项目时的初衷。时隔13年,蓝图一一兑现。滨河商业街、科技住宅、会所、文化休闲、餐饮娱乐……独特的商业氛围让这里成为“繁华”的象征。

  隽荟是西水东继泓府、溯园、熙第、海珀半岛、W公馆之后又一力作。从产品形象、设计风格再到生活方式,均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景观设计与建筑形态的巧妙结合、全龄段儿童游乐场地、便捷的无忧生活体系等,绿地西水东·隽荟用一切与品质有关的匠心细节,在无锡主城打造了一个“没有对标”的作品。目前隽荟2号楼首开即罄,即将热势加推4号楼,这也是13年来绿地西水东最后一栋住宅产品,敬请期待。(葛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