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昨起原三院四院院区停止除急诊外的手术

  本报讯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搬迁启用在即,围绕“患者至上、安全第一”目标,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对南院区和北院区以及原三院院区的诊疗安排作了相应调整,科学高效地开展整体搬迁工作。

  据悉,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10月30日8点起,专科门诊、急诊及急诊手术开放;11月2日8点起,全面开放择期手术和门诊手术并接受预约;11月3日8点起,包括专家、专病在内的各类门诊全面开放。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北院区,即原四院院区,10月23日8点起,停止手术安排,急诊除外;10月28日至11月2日,只开放专科门诊,急诊正常运行;11月3日8点起,除产科、计划生育门诊外,开放所有专科、专家、专病门诊。急诊开设急诊内科、急诊外科、急诊儿科、急诊口腔科。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原三院院区10月23日8点起停止手术安排,急诊除外;10月28日8点起,门急诊全面停诊,停止办理入院手续。原三院院区血透患者根据他们自身的要求正在积极妥善分流安置中。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位于和风路1000号,目前,该院周边共有公交站点3个,涉及公交线路6条:如市民可乘坐105、128路至震泽路(蠡湖大道)站,也可乘坐68、133、157路至蠡湖大道(震泽路)站,或乘坐快1线至江大东门(吴都路)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江南大学站,出2号口往南步行到达。市公交公司还将开通附院专线及微巴线,进一步完善附院周边公交线网。自行开车前往的市民,该院提供了约1300个停车位,市政府协调的和风路以南地块作为停车场也在加快施工中。(卫曦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