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举办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本报讯 昨天,我市举办“初心闪耀、薪火传承”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仪式并讲话。

  柏长岭指出,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健全完善新时代公务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体系,进一步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的制度安排。无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革命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和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全市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供指导和帮助。各市(县)区、市级机关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宣传,充分认识建立新老交替、薪火传承机制的重要意义,自觉把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纳入本地区本单位党建工作中去谋划,精心组织好专题谈心谈话、举办荣誉退休仪式等六项工作,真正做到让市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仪式上,柏长岭为到场的65名市管干部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牌,5名新退休干部代表接受青年干部成长导师聘书,3名新退休干部和2名青年干部分别作交流发言。

  (孙倩茹、雷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