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展现工会担当

  本报讯 昨天,市总工会举行全市村企工会“三联三促”联建签约仪式。这是我市工会组织扎实推进“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的担当之举,此次签约标志着全市村企工会联建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出席签约仪式。

  陈德荣要求,各级地方工会和企业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村企工会“三联三促”活动,坚持共建共赢、典型引路、组织联建,以劳模兴村、产业兴村、技术兴村、文化兴村、活动兴村等多种形式,为“三联三促”活动搭建平台,把工会组织的优势转化为促进村企共同发展的优势,走出一条“企业获发展、职工得实惠、乡村有新貌”的“三赢”之路,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工会力量。

  签约仪式上,市总工会发布村企联建项目,江阴市利港街道陈墅社区等12家村(社区)工会代表和双良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工会代表分别签署联建协议。

  (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