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财经周刊

交通银行无锡分行注入“新鲜血液”

  为贯彻落实交通银行总行人才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金融科技人才队伍,近日,交通银行无锡分行集中组织了2021年校园招聘面试工作,一批优秀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进入该行工作。

  由于本次面试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该行人力资源部高度重视,提前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精心准备了医用口罩、洗手液、测温仪等,并要求面试考生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借助健康码对考生流动信息进行严格摸底排查。同时,着力优化面试时间和场次安排,为学生提供全面优质服务。面试等候区不仅设置了各类路线指引牌和宣传标识,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茶点,便于补充能量。等候区不间断轮回播放自制的宣传视频,营造轻松愉悦的等候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交行大家庭的温馨和关爱。

  据介绍,此次面试主要从考生的职业稳定性、抗压能力、岗位胜任力、逻辑思维能力、动手能力、现场表现等方面,对考生展开全方位的评定。面试过程中,应聘学子积极应考,并以多种形式进行自我展示。下阶段,该行将持续做好人才梯队建设,着力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市场需求,为交行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