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动员部署深化 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本报讯 24日,我市召开全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参加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柏长岭指出,市本级及江阴市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是中央和省委赋予我市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改革试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握总体要求,把牢重大原则,把握好“试点”与“示范”、“瘦身”与“健身”、“改革”与“稳定”的关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事业单位的全面领导;以优化布局结构为重点,科学配置公益服务资源;以建章立制为根本,完善事业单位治理体系;以完善政策为保障,落地落实落稳改革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全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任务,改出活力动力、改出能效成效,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无锡经验。(惠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