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农业农村局

  本报讯 1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华华副教授为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约130人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报告中,王华华以“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理论问题,为全市农工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

  市农业农村局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围绕“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谋划推动农业农村发展融合起来,与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强大动力。(朱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