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昨天,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唤春主持会议。

  会上,受邀赴京参加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英,“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罗功新,满怀激情分享了赴京感受和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中汲取自信的力量、前行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要保持发扬先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立场,勇于改革创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狠抓当前工作,紧扣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对标对表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昂扬姿态推动无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孙倩茹、朱圻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