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财经周刊

形式多样 寓教于乐

国联人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今年9月以来,国联人寿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教活动。

  在活动中,国联人寿注重分层级细化执行方案,整合内外部资源,组织内外勤全员参与活动。在办公职场、营销职场等区域张贴主题海报,通过广告机、电子屏播放金融知识普及口号、海报、视频等,充分营造宣传教育氛围。同时,国联人寿利用公司官网、官微、公众号、视频号等自有平台,发布保险金融知识图文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内容;制作《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陷阱》动画短视频,以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形式向消费者传播保险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

  此外,国联人寿还聚焦“一老一少”重点人群,因地制宜开展“寻找故事里的你”等客户访谈活动,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提升“一老一少”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