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财经周刊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惠老服务手段多

  近日,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无锡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联合授予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全市首批“惠老金融服务示范网点”称号。

  近年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多措并举丰富敬老服务手段、提升适老金融服务水平,助力老年消费者跨越数字鸿沟,努力做到想老人所想,智能服务更适老;急老人所急,阳光服务更亲老;解老人所惑,安全防范更护老。

  今年3月以来,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无锡市金融消保协会组织在全市银行系统内开展“惠老金融服务示范网点”创建工作。9月,人行无锡中支选取了2020年金融消保工作考核评价A类及惠老金融服务成绩突出的部分银行机构,开展了首批“惠老金融服务示范网点”现场评估工作,并在充分征求市金融消保协会、市金融系统金融科技工作联合会意见基础上,综合得出考评结果。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因厅堂服务、自助设备管理、公益服务与教育宣传等方面惠老服务成绩优异,获得该项殊荣。(黄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