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生活周刊

上城壹号 臻品人居奉献锡城

  理想的未来总是让人期待,优质的产品才会深受热捧。上城壹号引全城瞩目的独特魅力,由此彰显。

  高瞻远瞩,择址贵脉。近年来,锡东新城配套不断完善升级,已然成为继经开区之后的资源聚集地,板块内的城市界面产生了质与量的双重蜕变。

  多维交通,瞬达全城。地铁2号线九里河公园站,通达锡城东西,奢享城“芯”繁华,更有金城快速路、锡沪路、太湖大道、纺城大道与高浪路高架、沪蓉高速、金城高架等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擎领生活速度。

  优渥配套,坐拥繁华。毗邻潮流聚集地荟聚中心,宜家家居、苏宁易购、金逸影院等多元业态环伺,悦享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

  自然逸景,盛景画卷。上城壹号,距九里河湿地公园直线距离仅约600米,同时邻近南兴塘河湿地公园(在建),坐拥双湿地公园,绿意四溢鲜氧弥漫。

  人文社区,优享生活。项目匠造五大主题园林景观、七大生活场景空间,逸趣娱乐、洽谈邻里,营造高品质休闲空间,为业主提供自在归心的社区环境。同时自带商业社区(待建中),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场景体验于一体,足不出户,悦鉴城市繁华。

  臻品户型,宜居栖境。建面约89平方米方正格局,南北通透。餐厨客三厅一线相连,延伸南向大尺度宽境。U型厨房设计,动线布局合理。三室大飘窗设计将满庭风景引入家中。所见即匠思,入目皆如画。

  时值金秋,上城壹号以20500元/平方米起的高性价比价格,燃动锡城,以臻品实力续写热盘传奇。利好加持,置业正当时,锡东热盘,珍藏从速。(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