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中

  本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走访慰问了一线建筑职工、企业困难职工和货车司机群体,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正值“三九”寒冬,高浪路快速化改造工程L02标项目建设现场仍然热火朝天。陈德荣详细了解一线建筑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强化安全生产观念,做好疫情防护,在无锡过一个安乐年。随后,他来到江苏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关切地询问困难职工张师傅的家庭情况,鼓励其保持乐观心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加精彩。最后,陈德荣看望慰问了货车司机群体,嘱咐他们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以“娘家人”的情怀和担当,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入开展“1+1+N”系列关爱行动,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徐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