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召开网络安全检查情况通报会

  本报讯 网络安全关系着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保障。近日,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网络安全检查情况通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提升全市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推动网络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就“网安2022”无锡行动和公安网安专项检查情况向有关单位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形势任务,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要梳理摸清资产数量,实时掌握运行状况,细化安全防范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隐患整改,消除网络安全风险隐患;要密切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彰显护航发展的使命担当。

  受通报单位的网络安全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反思工作不足,迅速抓好通报问题整改和举一反三,自觉担负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全面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

  (朱冬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