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市第十九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

  本报讯 昨天,无锡市第十九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9月24日至30日期间,我市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社科专家和社科工作者,举办社科讲座、主题展览、研学走读、在线微课等线上线下社科普及活动,宣传普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无锡地方特色文化,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今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首次走进高校举办启动式。昨天在江南大学举行的启动仪式上,“锡事明理”人文社科讲堂进高校活动同时启动,一批大学生成为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锡事明理”人文社科讲堂上,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忠宝与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黄晓丹分别作了题为《学习党史 强化青年使命担当》和《人生几何春已夏,不放香醪如蜜甜》的讲座报告。

  据悉,近期市社科联上线了“智慧社科平台”、改版了“无锡社科”微信公众号,市民可登录关注科普周期间的重点活动。(朱冬娅)